以前...
對老爸老媽的嘮叨.總是覺得有點多餘...
因為認為自己能夠做得好...
當然日子久了...也證明給他們看了

可是.最近...
我覺得我能夠體會他們那時候的心情...
害怕自己的小孩失敗.然後氣餒.變的不長進...

雖然我現在沒有小孩...
可是...
從她的身上.我感受到和我父親一樣的感覺...

為一不同的是...
我確實能夠獨當一面.證明了我的能力...
而她...仍然是個小孩似的.依賴著別人...

我不喜歡嘮叨.可是我的心不准...
我想對她好.可是我怕她賴著不前進
我不喜歡罵她.可是她都不知道要如何長進...

我很喜歡她.儘管她一直都不了解我的感覺...
笨笨的她很可愛...可是也讓我吃足了苦頭......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媽媽會流眼淚...
因為覺得自己好累.好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