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談展覽協銷員...
雖然我已經被另一家旅行社錄取當4天的臨時展工(這家公司的老闆是「林務局」.超詭異......)
但想了想...我還是去面試了...

到那邊後.面談的人是總經理.而且還和好幾個人一起面試...所以壓力很大
面談後.才知道這是份不算短期的工作...算是接CASE的工作-薪水$200(伙食費)+銷售獎金--憑實力的薪水

在過程中掙扎了許久...我到底該不該接下?沒經驗的我能不能夠勝任?還是就待在之前錄取的旅行社就好?
最後.決定要突破自己!
打電話去向之前錄取我的旅行社放棄那份工作(明天就是展覽了.很對不起這家旅行社......)

做壞事的感覺很不好...
沒把握的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