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探勘日...
帶著我研究許久的並親手製作的彩色地圖...

上路了...先繞道去拜拜

沒想到一開始就出包...明明印象中那裏可以彎出去.結果卻忘記是在分隔島的另一邊...
沒關係...路是通的.總會連過去...

很快速的...經過潭子.看見上次教課的地方...

一下子...飆到了豐原...
但是這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我迷路了...

這時候...熱血的追風-柯桑...出面救了我們
但是...這是暫時的...

咻~我們到了三義...
三義不愧是木雕老城...連經過都有香香的木頭味...
但可能是香過頭了...我們又偏離原訂路線.繞道山路...但是很快就出來了(時速曾經11X.最慢也80...)
不過好險.還是出來了...只是遠些

接著又是漫長的路途...我們在竹南附近又迷路了...
因為......
路...被封起來了!

經幾位鄉民指點後...神蹟出現...我們迅速的到了我們今日的第一個目標-崎頂

都快兩年了...還是一樣荒涼...
不過...這次更荒涼.雜草長了...
重點是....沙灘變小了...
據說是某次被颱風吹走......

我們在這邊待了1個多小時
不過我沒有下水...因為我不喜歡沙子那種令人癢癢的感覺...

但是我有抓到螃蟹...本來目標是大隻的...結果怕被夾手.就放棄了(因為才剛被小隻的夾手)...
也有撿到貝殼...不過竟然是活的!所以又丟掉了...
最後只帶了個類似水筆仔的植物苗回來...

今天來崎頂算是有收穫.因為我發現一個可以偷渡的地方-只要沿海邊走一小段路就行了!!
下次就可以當偷渡客了!!

下午2點多時.我們去車站接同學...
看到她真高興...不過我更高興的是......有粽子吃耶!真是貼心的女孩!有前途!
說到粽子...今年端午.為了弄活動...連家都回不了...

下午我們急忙趕到飛牛...

不過這時又發生小插曲...我的錢包消失了!
於是趕緊又回崎頂去找...
而且竟然找的到!!真的是太幸運了!!

錢包歸隊後...繼續前往第二目標-飛牛!

沿著海邊走...西濱快速道路真不是蓋的!果然夠快!快到讓我騎到快車道上面去......
這次順利的到了飛牛...也開了眼界!!
宿營一定要辦在那邊!!我超想去的阿!!

也許是太興奮...也許是車騎太久...也許是體力太好!!
硬拖著其他人整場跑...
看了很多東西.就是沒看到夜晚的樣子...沒辦法...大家急著回家...我則是怕天黑後認不出路.騎山路會很危險!

回去特別的快...
柯...果然不愧是熱血歐吉桑...您真行阿!!

晚餐一個人吃.因為大家都有事散了...
我又回到了現實...

唉...
這就是現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