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部分...
這是我最不容易露出的...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們可能會不瞭解愛情,但是他們一定知道愛的感覺,對於他們任何感情的表達都是一種感覺,他們很認真的感受每一個感覺,大部分感覺都可以一個人去感覺,但愛情卻要兩個人。在愛情方面只要他說出”我愛你”或者話題談到將來結婚,那麼他絕對不是在開玩笑,魔羯很物質,但是這點和金牛處女不一樣,他們的物質表現在愛上,他們認為給所愛的人帶來無限的物質是一種幸福,因為他們很自卑,唯一保證能用自己努力獲得的,就只有物質了!當自己努力的去讓自己所愛的人幸福的時候,自己所愛的人卻可能因為其他的其他而離開了他,而到最後自己卻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是可憐的傢伙們。

物質是唯一能靠自己掌控的東西.這點我不否認...
但是就我來說...
幸福不只是物質.而物質只是幸福最容易得到的一項...
如果可能.我最想給的是最不能掌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