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計算機導論.上了一節之後...我拿起包包.走出了教室
想起這幾天統一獅奪冠.小7整整3天=第二件5折
但是才剛吃完早餐...所以只進去繳了些費用.順便看看哪些東西有優惠價

晃阿晃的...買了潛艇堡回家當午餐
中午...回去學校辦了些事
想起期中考正虎視眈眈的的看著我...
於是又晃阿晃的...找到了一個在1F小角落.卻剛好面向中興湖的個人桌

很久沒有去圖書館...還頗懷念的...懷念在這小憩的感覺
整個下午...泡在圖書館...看書.聽音樂.睡覺
喔喔...差點忘記一件事情
在萊爾富買的紅豆口味的牛奶糖...
這個讓我拿出i-cash給店員準備要結帳的的紅色物體.當時還正想拿出小7禮卷打算要存入i-cash...

不過這店員也真鎮定
只說了一句話:7-ELEVEN...
不過蠢蛋的我...真的很蠢
還想著奇怪...她怎麼一直看著我.沒有繼續動作...
又狐疑的看了店員2秒...才終於恍然大悟......

回到圖書館...我繼續看書.聽音樂.然後吃著蠢蛋口味的牛奶糖...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晚餐時間
突然發現桌上的手機在震動...沒接到...
正要打回去的時候.又開始震動了...
手忙腳亂的起身準備跑去廁所那邊接聽...突然一撇眼.看見和我對話的人...正在玻璃的另一端和我對望

晚餐時間...收到了令人開心的ALL PASS糖

今天很蠢.很開心.也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