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歷了很多鳥事......
從去年似乎延續到現在...

心情還是偶而會受到波動

原本的暫時性休假.跨了年...
結果老闆們拆夥.變成永久性休假...

說起來挺諷刺...
但是我是有想過不再當教練

之前買的平面設計課程.一直沒有時間去選修...
也還想體驗其他的經驗...

也許就是這麼剛剛好...
在忙碌又爆炸的一學期......
出現了新的契機...
發現...自由這個名詞已經很久沒見過...

我想要再去體驗不同的實習......
我想要去爭取更多的經驗...
我想要好好準備自己的英文
想要好好靜下來...規劃未來

我現在20歲...
在2天就21歲了

渾渾噩噩?就留給作夢的人......
不甘願...
如果只是顆小棋子......




發現徹底...才是覺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