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要我幫那隻小狗洗澡...
話說好久沒幫我家那隻笨狗洗澡了...

恩...今天天氣好.陽光夠.心情不錯
再加上牠那副可憐樣...

今天換我幫你洗

乾毛巾準備好了
狗狗也抓進來了

動工!

看到我靠近牠.牠很興奮的狂搖尾巴...

恩...水溫調的剛好
用蓮蓬頭慢慢沖濕牠的小身體...
然後抹上牠專用的沐浴乳

搓搓搓...
把每一個地方都搓搓

然後.沖掉泡泡...

第2遍...
用上抗濕疹的那罐
再搓搓.然後沖掉...

清理清理廁所後
牠又開始搖尾巴了...
因為我拿著牠最喜歡咬的毛巾.準備幫牠擦乾身體

擦完後.最討厭的事情來了...
我拿著吹風機.做最後一道手續
可是牠一直亂扭
讓我很不好吹...

不過.我還是讓牠的毛乾了...

恩...家裡還是我洗牠弄的最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