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這是一個我頗愛的團!
10年前.他們的一首「In The End」
令我瘋狂!!

10年了.還如此喜愛著一個樂團...
不斷的推陳出新.一次一次的用音符感動了我...

但我會喜歡這個團...還有一個特殊的原因
他們的團員...有兩位是繪圖師
這很重要!
因為有這兩位繪圖師.他們的風格可以從音樂貫穿到視覺!

多元另類的曲風.不同於其他搖滾的歌詞
從剛出道的硬式Power搖滾...轉變到現在的混合樂風
剛出道的軟硬分離式雙簧...到現在融合在一起

10年...看著一個團的成長與突破......
很熱血!
聽著聽著...自己也快要沸騰起來!

沸騰10年的狂熱!

這是我的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