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上週末的日月潭之旅的照片
順便修修照的不好的相片
然後縮小上傳
花了一個下午...

果然做這種事真的很麻煩...
但是一旦做了...又沒法停止...
真是矛盾阿= =

不過說真的...
日月潭之旅真的很值得...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覺得...原來出去玩這麼好玩...
很瘋狂...也很高興......

上週末...期中考剛結束
週六一大早...我們在獸醫院集合出發-腳踏車隊
五位笨蛋XD...
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早餐店...之前就說好要一起來吃早餐的
很快的...愉快的早餐結束了
我們正式開始踏上路程...
前往中興新村-前省政府之所在
這段路上還算平穩...
路上還有說有笑的.看看風景.好奇的轉來賺去......
只有幾個上坡用遷的

早上8點出發.到那裡也差不多10點多了...
剛好還有時間晃晃
就進了省政府展館...
看看921地震的模擬圖
各地古蹟的模型
古早台灣的家具
還有奇怪的布袋戲偶
本來以為他會做些動作...
結果只是不斷的前後移動而已...我還在前面盯了很久...雖然同學已經說他只會移動.不過好奇心作祟嘛...
其中一隻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他鬍子被剪掉了= =...真的很怪.因為看起來像鼻毛......

逛完之後.我們發現了地震體驗的東西......
大家都很想去嘗試.因為難得來這邊
就去央求服務人員讓我們玩
一開始進去.其實挺興奮的
不過後來...
地震越來越強
晃到連坐著綁安全帶都感覺很大力
要是站著的話.一定沒法站穩...
話說921時我在睡夢中...
一直沒法體會這種感覺
真的很誇張...

結束之後.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
就到了我們導師推薦的店裡解決我們的午餐
不過可能剛運動吧.又很熱...其實沒有很大的食慾
吃個餡餅+小米粥
解決午餐後我有一個感想...
果然老師跟我們是有很大年齡差距的...

午餐花了些時間...
同學說要帶我們去喝酸梅汁...
恩...吃完東西後喝點酸酸的東西是不錯.又可以解熱
一個算是公園的地方有很多小朋友專用的遊樂器材.我們在那喝著飲料
看到了盪鞦韆...忍不住就過去玩了......
真的很久沒坐鞦韆了...記得小時後最喜歡的器材就是鞦韆說^^

盪著盪著.我開始玩其他的器材...突然...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連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都很感興趣).一個很像天秤的東西.兩人站在兩邊...輕的人就會升起來
哈哈...這東西可是騙不了人的...小麥真的比較重唷(不用在隱藏自己體重了XD)...
在場所有男生除了禽獸之外...
沒有一個和她玩腳是在地上的...
不過她真的沒有70公斤XD...上次看到她其實是59KG左右
(還是比我整整重了快10公斤左右XD...不過她如過忍不住的話...應該輕易就到65KG了吧!到時70大關就不遠囉~)

突然想到...在公園喝酸梅汁時.大家有被小麥嚇到(對...就是她...就是這個聲音...就是這個聲音...)
那時大家都邊喝邊聊天...突然她尖叫起來...大家都被她嚇到!
原來是她桌上有隻毛毛蟲= =
不過看她尖叫縮到椅邊的樣子.其實還滿好玩的XD
(後來翻照片時.發現原來毛毛蟲不只一隻=...她旁邊那個我原來想坐的位子竟然也有一隻毛毛在椅背爬= =...不知她那時如果知道後會不會飛起來XD...)

在公園休息一會兒.真的是對了...好玩耶^^

(待續...以後想到在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