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是存在特例的!

很多時候...
是有盲點的!

很多時候...
是需要別人提醒的!

很多時候...
是突然發現的!

今天看了些東西.有些許感觸...
對於感情.我其實是個新手!
很多很多.一直在摸索...

很多人常說男人與女人的思考不同
這句話.就我的解讀來說
我認為應該是男人與女人的需求不同更為恰當...
因為需求不同.所以重視的價值不同
因為價值不同.考慮的條件和層面就不同
因為條件和層面不同.所以思考的邏輯不同...
但爭吵的最後...
往往不是誰對誰錯.而是誰有考慮對方的角度...
因為...雙方都是對的.也都是錯的!

「身為愛太多的女人,我們變得只在乎男人的愛、注意和讚美,但是那個男人卻溺於自己的問題與思考中,無法隨時給我們愛、注意和讚美。」

這句話.我認為須做些修正...但某些意義.仍具有啟發的作用
因為...
愛太多的男人.溺於自己的女人
也大有人在...

「要從愛太多之中恢復過來,是一件備極辛苦的心靈耕耘,必須從放下我們那已經保有許久的憤怒、自以為是開始。」

放下自以為是的身段...這往往是許多問題最根本的解決之道
自以為了解.自以為對別人好.自以為愛人...
很多很多的自以為.本身就是禍端的源頭...

與其不斷的攻擊問題所在..
不如放下身段去解決問題...

「改變自己,需要的不是一次巨大地、猛烈地、戲劇化地攻擊問題,而是每天全心全意地付出解決問題的承諾。」

這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很有效.但也不容易執行...
能做到...雖然辛苦.但一定會幸福的

......可是往往.人總是掛在嘴上遲遲不行動.用時間騙自己

「當人真正想要改變自己時,他們很少會把它放在嘴上,因為忙著做都來不及了。」

掛在嘴上.是想讓人發現嗎?
為何多此一舉?過程不就是最好的證明麼?

*以上「」內接摘自:愛太多的女人會受傷-雙月書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