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了無名從來沒用過.我還真是糟糕~
當初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明明自己就不太可能會用.連照片都懶的上傳...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就上來打打我的第一篇好了.反正又沒人會知道這裡...

大學的生活.其實還滿愜意的.原來住宿舍是這麼好玩.原來自己出門在外一個人是這麼自由...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開始解放了...壓抑了這麼久的歲月...該是讓那內心沒長大的小男孩見見外面的世界了...
想當初.在國中刻意壓抑自己.故意在好學生群.故意裝的很木頭.故意裝的很冷血...沒辦法.國中對一個沒見過世面的我來說.實在是太亂了...
但是...那壓抑的3年.我變了.我不再像小學時那般吵的被安排到特別座.我開始沉默.過度理性.然後變成冷漠...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變不回去了.
上了高中...我上了第一志願...家人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我離開那座監獄了...我想從新開始...我想丟下面具...不過.我失敗了...
面具還在臉上.我拿不下來...我的血液無法沸騰...我依舊冷靜...
我開始放鬆尋求解脫......成績一點一點的退步...70=>60=>50......
漸漸的.我麻木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我生活沒目標...因為我把以前生活唯一重要的事給放空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到了3年下學期...該當的都被當了.該重修的也重修了...連老爸老媽也對我失去信心...我決定開始振作...
雖然我依舊沒目標...不過為了讓老媽老爸安心.我還是逼著自己一點一點的做...
之後和同學瘋狂網咖的高3.和同學留校夜讀的高3...我開始變了.心在慢慢的解凍...用了2年多.我了解...這是我高中最好的回憶...

快到指考時.看到同學們努力的模樣...讓我也不知不覺打從心底開始想念書...
我知道荒廢的3年是不能在短時間就趕上的...我知道用正常方法.我一定讀不完...
不過.我也知道.只有做了才有機會...
我使用了偏激的方法...我挑科目讀...這是我唯一的勝算
不過...一分努力一分報酬...我拿不到4個月跟別人3年比...怎麼比的上
白馬依舊沒成黑馬...不過也許是我幸運吧...莫名奇妙的倒成了斑馬...
然後來到了這裡...我喜歡這裡.真的!

沒想到打完有種抒發的感覺...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