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打無名會上癮.難怪無名人這麼多= =...
雖然我是無神論者.也不相信命運.更不相信算命...不過.占星學倒是非常吸引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報告作完閒閒沒事.來打打自己星座盤吧...
邊打邊整理.這樣以後就不用再去查了
(出生時間不太清楚是幾分.以後可能會修改)

星座盤

太陽日座:摩羯座
月亮星座:摩羯座
水星星座:水瓶座<=這個也頗準說...
金星星座:雙魚座<=還滿意外的.不過倒是真的= =
火星星座:射手座
木星星座:牡羊座
土星星座:射手座
天王星座:射手座<=難怪我會這樣...
冥王星座:天蠍座
上昇星座:金牛座<=好像真的是這樣...

48星座(12星座再細分)

山羊水瓶座 (January 17-22) 神秘幻想的交界
優點:幻想力豐富.活潑爽朗<=活潑爽朗?這大概只有熟人才能看到吧...
缺點:任性.情緒化<=我承認...
性格:反覆無常<=我也承認...
山羊座加水瓶座的混合體.實在是相當難搞的一個星座...<=我很難搞?
山羊座踏實.保守.傳統...水瓶座前衛.反叛.天馬行空...<=好像真的是這樣說...
山羊水瓶座的人.當然會有山羊座較有秩序規律.責任心的一面.但在水瓶座的影響下.這種規律秩序就會被破壞...<=已經被破壞殆盡了= =
所以這星區的人變幻莫測.一時好似好踏實.但忽然之間又變成無尾飛陀.一時好明智務實.一時又變得不切實際... <=恩.我承認...
這個星區的人比較情緒化.沒什麼自制能力.一旦感到不滿或氣憤.就會立即爆發出來...跟人翻臉就像家常便飯.除非對方很有包容力.可以忍受他的脾氣...<=我反對...我自認脾氣不錯耶...
他也不無可愛之處的.他頗有愛心和正義感.對於那些貧苦大眾或遭遇悲慘的人.他會十分關心.甚至出錢出力去幫助...<=恩.我好像這這樣...不過似乎很少行動...
不過山羊水瓶的人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因為他們總是認為自己有無窮的精力.以為自己是鐵人.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好易玩殘自己...<=這就不知道了.常爆肝倒是真的...

日期與個性(只看日期.不看月)
18日
樂於助人.但有時助人時卻產生奇怪的感覺.願意無條件付出.好幻想.可是又希望自己務實.完全掌握局勢.兩者之間極難調和...<=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很矛盾...

打完了.希望這樣能更清楚認識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