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最後一科普化考完後.宿舍的人就一直不斷的減少><......

每天都有1.2個回去...

昨天...我們這間最後的冠龍也走了......

剩下我一個......



不知道為啥...

我還不想回家...



也許是不想回家墮落吧...

也許回家之後會無聊...

也許回家之後我又會回到從前的我...



不知道...看著他們一個一個走...

心情也開始複雜起來...



偏偏前兩天.天公不作美.宿舍外面下著小雨......

心情更是悶...



人走了不能打球.人走了不能一起吃飯.人走了不能一起出去玩.人走了不能一起聊天.......



突然發現...我沒法像以前一樣.離開人群.而心神自若......



也許這就是後遺症吧...

我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產生孤獨的快感......



也許是因為天性...處在這個狀態中.心底就會渴望另一個狀態......

抑或是其實這才是本我.只不過長年以來被囚禁淺意識深處......

而無意中遇到一把契合的鑰匙...然後...打開......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