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這個日子.似乎就是我的生日...



我喜歡這天.因為這天我出生...



不過.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應該說.對自己.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這也許是家庭因素吧...



我家很少在過生日...當然.也不會記得生日這種日子......

如果現在要我和我弟說出我爸媽的生日.我們大概沒法說出來...

不用訝異.這很正常.如果你沒在過生日...這種日子根本不值得我們去勞心記住...因為對我們家來說這沒意義.......



不過.今年收到的禮物和卡片.卻令我感覺很不一樣......

不是跟平常一樣嘛.但是就是不同.我也說不上來...



還有.可能是太少收到禮物...有人說我收到禮物時好像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

事實上.我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 =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