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說我是雙面人= =...可惡......

我哪裡是了...我哪有表裡不一...

只不過平常懶的講話而已...

興致來了...話自然會多阿...

雖然可能會很多......



不過...我絕對不承認...我"不是"雙面人...



還有...說啥我在耍神秘= =...

我只是比較喜歡獨自行動.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而已......(我愛好自由.喜歡有空間.這樣不行喔......)



而且還不是你們愛問.愛亂猜...

我最討厭別人在背後亂猜了.感覺很不好......(尤其是劇情被亂接...DAMN!)

然後我不想說就被說耍神秘...哪有這種道理的= =...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貪玩.愛弔胃口......不過我是打定主意不說的.除非意外.或某些條件......)



很多事.我就是不喜歡跟人說...

很多話.說了沒啥好處...



很多時後我獨自承擔...說了又怎樣?只不過帶給自己麻煩而已......





真不是我想說...



雙子座的人真難搞...都一個樣-喜怒無常...腦袋瓜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