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

因為我胡思亂想......



外面好安靜...

我的心好熱鬧...



剛剛趴在床上...嘗試想入睡...

可是.我失敗了...周公並沒有來找我......



噗通.噗通...心跳聲很清晰......

喀.喀...喀.......喀.喀......一格格地轉動......



風扇的轉動聲...

手指敲動鍵盤的聲響...



一盞小燈的光...

桌上散亂的色筆...



啜一口綠茶...冷的......

坐在桌子前發呆......



現在是3點28分55秒......







檔案已儲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