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最後一科的成績出來了...
60分...

YA~我ALL PASS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恩...3年了吧......
上了高中之後就沒有一學期沒被當= =......(不是我笨.是我不想讀.其實也可以算是一種測試......)
當到都麻痺了...現在ALL PSSS!

不一樣的感覺...

重獲新生嗎?好像也不是...

一種珍惜的感覺...
這感覺...隨著年齡越長.越清晰...
直到上了大學...
我才完全發現...

我擁有很多...

我也發現...原來...
失去會讓一個人懂得珍惜...

也許.在淺意識中...
我暗暗感到過...
所以我做了這些"改變"の實驗...

這些實驗...
應該是值得的...
我得到不同的感受...
我得到不同的想法...
我的到經驗...
我得到一些那我原來處境下.我很難得到的...

也許.我該趁年輕時再多做些實驗...
失敗的本錢.並不是每階段都能擁有...
這是年輕的專利...

我想再體驗...體驗許多不同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