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安平可以幹嘛?
當然不是來休息.上上廁所而已......
很大的流動廁所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安平古城牆遺跡
老實說...個人滿喜歡這座古城牆遺跡.因為很有宮崎駿電影的感覺...
安平的古城牆 

砲台也是一定要拍的
安平的砲台  

古堡區內有一座瞭望台和熱蘭遮城博物館
博物館內有些奇特的景觀...像下面這種就是其中一個
小心撞頭 

安平古城堡的模型...如果現在還保留著一定很帥
安平城模型

當然...瞭望台不上去怎行
一定要上去看看風景的
安平古堡

瞭望台下的在地人
瞭望台下 

從高處到處亂拍也是很高興
底下的人很多
瞭望台上拍的街景

在古城區內逛了一陣子後.我們開始轉移陣地...
前往著名的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城門口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穿越城門的感覺
億載金城門下長廊

當然城內的大砲也是不錯
億載金城的大砲口

還意外發現了沈葆楨...
沈葆楨銅像

只有背面有看頭-清朝官兵-偽
億載金城的真人衛兵

穿過了整片墓園...才看到的億載金城.其實沒法看很久
因為裡面空空的像是練兵場...

這時候...也正好是夕陽的時間
咚咚..咚的...跨上小羊想要去港口看夕陽
結果......很不幸的.我這傢伙迷路了......最後變成在堤防外的海灘看夕陽
但是...更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都是雲阿......
在某個堤防外沙灘上的落日-雲 

夕陽沒看完...又趕緊趕場去訂位的餐廳
實在是很怕會錯過保留時間...
在外地玩...迷路事件是最麻煩的

晚餐吃了頗久...
在地人說當主人要請客...
滿好吃的...不過我食慾不佳.差點吃不完......
吃完後聊個天...
不知覺就很晚了

雖然是台南...
晚上騎車的涼意一樣讓人全身硬梆梆
這是瘦子的大壞處之一......

回去洗個澡後...疲累的我就睡著了
因為前一晚精神不知道在好個啥勁...

第一天結束!今天...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