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說我話老是喜歡說一半...
恩...仔細想想.的確是如此...
不過.這也不是沒有原因...

自己願意說的事.自然而然.當然不會保留...
自己不願說的事.理所當然.毫無透漏的餘地...

但並不是每件事.都可以清清楚楚.一分為二...
有些地方能說.有些地方我不想說...

有些地方我希望你們了解.有些事情我不希望你們知道...

因為.我可能還沒整理好...
可能正在思考中...
也可能自己也不太確定...
也可能並不是很重要...

一個赤裸裸的人.是很脆弱的...
除非他已經得到強烈的安全感.不然如何輕易的讓他脫去一道道的心防...
沒有人喜歡自己脆弱的一面被人知道.人總是喜歡表現出自己強悍的一面...

自尊這種東西.是一種個人的價值所在...
一個喪失自尊的人.只是空殼.空有『人』的名號罷了...

但若是在信任這個前提下...
這一切將都是可逆的...

有了足夠的信任...
就等於得到足夠的支持...
足夠的支持.自然會有安全感...
既然有安全感.那對於赤裸的自己...也毫無在乎了......
而枷鎖將會只是一道道障礙.無用武之地

然而.信任卻不是容易取得的東西...
至少對我來說.要確定一份信任...我必須花很大的心力...

曾經.我失去過信任...
我沒法保持.抑或是我讓他無法繼續...

但也因此我知道了-『信任』是我最重視的東西
我生活的目標.說穿了就是為了這兩個字...

我所作的一切.只為了換取自己的認同.他人的信任罷了...
人不就是這樣嗎?
只有當自己被認同的時候.才會感到自己的價值所在...

說穿了...因為我們太渺小...

不就是『存在感』.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