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第一次跑到臺北的商辦大樓裡面......
踏進國泰金控後......
裡面每個人都充滿自信......
在櫃檯報到後......進了電體準備上樓
身旁站的人是IBM員工.微軟員工...等
光搭個電梯就讓我很緊張......

出了電梯後......
果然總部就是總部.跟台中的就是不太一樣......
隨手的飲料可樂...XBOX試玩區...
會議廳...有的沒的......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總是會有一小群人又一小群人...
聚在一起聊天喝咖啡...一副輕鬆樣.內容卻又是專業的工作討論

在裡面...我發現他們的員工...
人都很好...至少面目是「和善」的

好奇的看著看著......走到了面試者聚集的地方
沒想到中部總共只剩下14個左右......
坐在這邊...整個就是緊張......我想這是失敗的開始......

進入會議室.看到主管之後...看到大家來歷一個比一個強......
有巴哈姆特的版主...
有業界回來的行銷冠軍賽的得主...
有親善大使...
有GAME狂人...

也有搞不清楚況況的人...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想他們大概就被打槍了

老實說...緊張會讓人失去冷靜.會讓人失常
在這邊.自己完全沒有辦法拿出應有的表現......
一方面是那些傢伙真的是充滿無敵又開朗的自信...
一方面他們真的是有著許多歷練與「強烈」特質
整個來說...期待又被震住的感覺......整個下來.讓自己綁手綁腳


整場面試下來...其實誰優誰劣.誰適合誰不適合...就已經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不過...我學了很多倒是真的......
從一開始的準備...資料搜尋...沒日沒夜的看文章......
到第一次進去台中 The One 國泰金控大樓...
再前進到台北的總部......

這些已經超乎我當初的想像了......

說真的.沒有體驗過...也許你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了解!

窩在一個地方...也許一輩子就只能抬頭看著那窗戶外的小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