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從台中北上...去參加「msi-校園星光幫領袖營」
第一天是在msi總部...做一些簡介課程
第二天...是大家出去放鬆烤肉認識彼此...

每一組都會有一個業務帶領...
平均每一個校園星光幫成員會消耗公司約10萬多的成本......
因為那些業務們一天的業績總和約1000多萬.....

撇開這些不談......
其實覺得自己也挺幸運......
從台中上人人生地不熟......
在捷運站找附近地圖的時候...
剛好碰到一樣也是校園星光幫的好心人士
她剛好是台北人.看到我拿著報名資料上的地圖看著...就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然後我們就結伴一起前往公司集合

第二個幸運的是......我剛好是桃園人
有幸跟北5組-桃園區的成員一起參加活動而認識一些人...
這些傢伙大部分都是跟我弟同一個學校...感覺又更親切了些...

第三個幸運的是......自己是中1組=中興*6+逢甲*3+靜宜*1
組內有1位是前ASUS的校園CEO

其實這兩天雖然看似輕鬆...但隱約能感覺的出以後的困難......
通路實習...資展支援......
拉哩拉雜.不知道啥會出現的小任務......

第一階段-4個月-實習領袖培訓

這個暑假...我想一定又是新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