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展也不是第一次去看了...
但是卻是第一次碰上颱風...

一直下雨颳風...
加上經銷商位置有些不好...
感覺不如預期的模樣

而且...台北場和台中場真的差異滿大的
規模小的多...
整個買氣.詢問方向也不大一樣...

北部的話...
小筆電還是熱銷...
CULV筆電也是高詢問度...
再來才是一般規格的筆電...
最後就是逐漸嶄露頭角的AIO桌電!

中部的部分...
需求主要以一般筆電為主...
品牌看的重.....
然後...找數位相機的很多

這幾天資展...
看到公司傳說中的「菁英培訓部隊」-有陽光+靦腆可愛的超級型男.有人看起來NICE的工程師...
他們似乎都剛從國外輪調受訓回來-這些真的就是傳說中的強者......
我必須老實說...那位型男是「可愛帥氣的陽光男孩」型...身材高.有點酷酷的!!
是我到現在為止...親眼看到過「最殺的」型男......絕對有95分


除了強者外...
最常見到的就是工作人員還有SG......
因為攤位剛好在廁所正對面.工作一整天多少都會去個廁所......


工作人員的話...印象比較深的是一位跟我差不多大的女生...
因為我身旁的工讀生小弟...自從在黃鬼的蘋果專區攤位上發現這位「店員姊姊」後...
就像吃了毒蘋果一樣...嘴巴一直念念不忘......
還一直吵我去幫他找蘋果姊姊要MSN...
因為我是總公司派來支援的...比較可以在攤位間走動
他是固定攤位.又有拿薪水=老闆會叮=不能亂跑

我想他大概沒救了= =...不過我可以體諒
因為電腦真的不是很好賣......
自己也深深的實際感受到......

後來工讀生小弟的業績壓力大......
甚至開始在瘋言瘋語...在賣場叫賣著『買電腦送「他」』、『買電腦送「小弟弟」』
這就有點神經錯亂了...
為什麼?
因為這傢伙邊喊.邊指著旁邊比較矮的我......囧...


SG的部分...
因為她們經常跑廁所...多少會有些印象
有一個是冰山美人型的.身材勻稱.穿著露背的兩截式服裝...
應該是ASUS的SG吧......
但背上有些疹子.有些不雅觀說......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她跟我的中區一個女生隊員長得還挺像的......
一度懷疑他們是不是姊妹.我想這可能是印象深刻的另一個原因吧

在推車上的小孩、做輪椅逛展的人士、光頭的和尚尼姑
在展場中.路過的都是客人......
搶客人的情況也常會發生......
像身旁那位工讀小弟.就曾跟我抱怨過...
旁邊攤位的虎牙妹搶他的客人...

這虎牙妹也讓我頗有印象...似乎是我們中區隊員的朋友
印象中...人瘦瘦的.臉蛋普通
聽身旁的工讀生小弟說.她整個展期都穿熱褲+涼鞋...
我猜大概是想露自己的細腿...
雖然她不高.但視覺效果=腿真的看起來更修長...
不過我必須說一件事...
她大腿贅贅的.走動就會晃......實在是大敗筆
不過人家愛露是她的事...
我們眼睛撇過.別看就好XD


總之...這幾天的展場=好玩.很累.也很熱鬧
只是...回到家後...全身都痠痛......

學到甚麼?這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