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學校的布告欄上看到一張「微軟」的小傳單
目的...是宣傳他們的「未來生崖體驗計畫」

心想...去聽聽看也好
想稍微了解這種一般市井小民無法進入的「全球級企業」到底在做些甚麼

然後...之後所有的事情...
就像啟動了連鎖反應般...
一個接著一個......

不斷的體驗...
不斷的衝擊...
不斷的成長...

到現在...甚至感覺所在之處...
有點容納不下自己的那種渴望...

失敗了又怎樣?
老實說...正因為有失敗
自己才有爆發性成長的機會

每個人都曾經是個普通人...
那你是否未來也只要當個普通人?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創造機會
白手起家...
經商致富...
功成名就...

但至少...
在有機會的時候...
你是否肯去爭取
珍惜把握...用心的幹事

就算「很累」又怎樣?
沒累過.沒磨過...要如何成長?

難不成要永遠的縮在自己的小世界?
想著世界就這麼丁點.這麼簡單?


在我家...
我老爸也只是個老實的上班族
我老媽也只是個安分的家庭主婦
家世沒怎麼特別...

我老弟是從小跟著我...
現在...他開始走出自己的路...
今年暑假要自己去國外打工旅遊

我小妹...比較可憐...
前面兩個老哥跑得很快.走得遠遠的...
看著我們的背影.我想她會追趕得很辛苦...

至於我現在...是個不安分的學生...
老想著去找尋各種機會體驗人生...找尋自己的價值

我深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子...
經由不斷的調整.歷練...
這位子會跟著自己而調整、成長...
進而越來越獨特.成為非我不可的專屬位子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性...而重點是
自己有沒有讓最獨特的自己發芽並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g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